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中秋節記趣


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臨了,每當中秋節來臨時都有很多人來家裡烤肉,例如:姑姑.姑丈.表哥.表姊.表妹還有叔叔.阿姨.姨丈.堂哥......等


      爸爸跟我們說:[今天我們六點半時就要開始烤肉了喔!]我們就說:[好!]表姊又說:[有可能等等要玩球喔!]我們又說:[好!]說道一半時姑姑.姑丈.表哥.表姊們也來了,姑姑們也買了好多東西要來烤肉
         六點時,我們就跑去公園玩一下,玩到一半時住在臺北的叔叔.阿姨.姨丈.堂哥們都來家裡玩了.六點半一下就到了,爸爸就在起火準備烤肉,烤肉時大家都很忙得把要烤肉的東西都哪來,好了以後爸爸就說:[你們還要多用幾個烤肉架來烤嗎?]表姊就說:[不用啦!]然後,大家就在烤肉.我.二姊.表姊.柔安還有一個弟弟我們就跑去對面的公園玩,我們玩得很開心,玩到一半時媽媽就叫我拿東西給柔安吃.吃完後,過一下子我們又去比盪鞦韆看誰盪的比較高就獲勝,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九點五十分了,柔安有要回家了.柔安回到家後就打給我說我明天再去你家喔,我就說:[好啊!]一下子舊時一點多了,我們就把東西收一收,收完後姑姑.表哥.表姊.姑丈們也要回家了,我依依不捨的向姑姑們說再見.
        我希望每年的中秋節都可以很熱鬧,很開心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